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宁化县教育局:让外省籍留宁过年教师感受“家”的温暖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10:40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春节将至,为让留在宁化过年的外省籍教师们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5日,宁化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兰鹏,副局长雷行健,党委副书记何正林,宁化一中校长吴太明慰问宁化县外省籍留宁过年教师,并召开座谈会。11位外省留宁过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中,慰问组与老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在宁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选择就地过年、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敬意,对他们千里迢迢来到宁化,为宁化教育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叮嘱老师们留宁过年期间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要参加聚集性活动,要注意休息、合理膳食,注意个人安全,有困难或需要帮助的地方要第一时间和学校或局机关反映。要多通过微信视频或电话等方式和家人见见面,聊聊天,让自己和远方的家人放心、安心。同时,慰问组为与会老师们送上慰问金,提前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亲切的言语,真挚的问候,温暖的笑容,浓浓的祝福,让与会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了到满满的年味和“家”的温暖。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宁化这个“第二故乡”亲身感受客家年味,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