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宁化开展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和核心成员能力提升暨小学英语教师全员培训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5 09:06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为提升名师工作室成员的业务能力和小学英语教师队伍教学能力,1223日至24日,宁化县组织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和核心成员能力提升暨小学英语教师全员培训,全县小学英语教师和27个县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核心成员共400多人参加培训。 

 

  台江区小学英语陈育平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陈育平,陈育平名师工作室成员林玉华、陈嘉琳,省陈曦名师工作室成员,福州市张依芳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张依芳,通过专题讲座、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交流、下校指导等方式和大家进行系统的交流学习。讲授内容注重讲练结合,突出重难点,结构完整,富有实效,获得与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将把握这个难得的机会,积极交流教学经验和心得,努力探索,把所学的教学经验、教育理念应用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不断提升教学水平。 

 

  活动期间,福州市台江区陈育平名师工作室还与宁化县黄翠华名师工作室举行了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