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建宁县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团队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集中开竣工仪式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4 11:25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1224日,建宁县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团队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集中开竣工仪式。建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民生社会事业项目指挥长伍小兰,建宁县政协副主席陈朝利,以及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团队各负责人、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代表等出席集中开竣工仪式。建宁县副县长孙元玲主持开竣工仪式。

 

  在集中开竣工仪式上,伍小兰代表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团队向项目的开工表示祝贺,向为项目竣工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她要求,县民生社会事业项目团队要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要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快工程进度,要突出安全施工,要强化优质服务。

 

  建宁县教育局作为县民生事业团队牵头单位介绍了2020年第四季度开竣工项目建设情况,建宁城关中学学生宿舍楼施工单位代表代表开工项目发言,建宁县康养中心主体建筑负责人代表竣工项目发言。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共37个,其中:开工8个,总投资约1.98亿元。竣工项目29个,总投资约10.83亿元。此次项目的开工和竣工,必将有力的补齐城乡民生短板,促进建宁县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