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市资讯

泰宁县开展 “劳模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3 08:33 点击量:
字体: 分享:

DSC_0002

    1221日,泰宁县总工会、泰宁县教育局联合开展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全国劳模黄盛腾、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叶雪娥出席活动并宣讲。

DSC_0018 

  活动中,黄盛腾用质朴的言语、真挚的情感,述说了他所从事的20多年排工工作,介绍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为泰宁一中初中部以及高一年段700多名师生诠释了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不求名利、主动提升服务水平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他希望泰宁一中学子从平凡小事做起,甘于奉献、勇于创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DSC_0028 - 副本 

  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叶雪娥分享了她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不平凡的故事。她用质朴生动的语言为同学们阐述了平凡岗位中的伟大精神,向大家传递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劳模、工匠精神,激励同学们心怀梦想,勇于奋斗。 

DSC_0010

  宣讲结束后,泰宁一中学子们纷纷表示,劳模们的演讲内容生动感人,使人深受启发,一定要向劳模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本领,立志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