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随班就读学校校长、辅导教师暨送教上门教师集中研训”在建宁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0-10-16 15:09
    1016日,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随班就读学校校长、辅导教师暨送教上门教师集中研训”在建宁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建宁县各中小学从事随班就读及送教上门工作的一线教师、学校校长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建宁县教育局邱镛勋副局长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并对参训教师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二是认真落实,三是主动作为。希望教师们通过培训提升教学能力及业务水平,推动随班就读及送教上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会上,建宁特校吴国珍校长、陈丽萍副校长、何水玲副校长、石悦老师分别作了《解读随班就读和送教上门工作有关政策及经验交流》《送教上门工作的实施》《随班就读工作的实施》《随班就读和送教工作材料的收集与整理》专题讲座,培训内容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内容丰富清晰,案例真实生动,实用有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