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学校调研
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时间:2020-10-14 16:45

    

  10月13日上午,梅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江火带领调研组到学校对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梅列区教育局长谢映华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梅列实幼洋溪分园、洋溪中学、梅列实幼贵溪洋第二分园、沪明小学等4所学校,主要采取听汇报、实地察看、召开座谈会、查阅有关文件资料等方式,对资产负债总量、相关管理制度建立和实施、管理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国有资产带来的社会效益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梅列区教育局长谢映华对教育系统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指出,近年来,梅列区教育局高度重视对国有资产的管理,通过建章立制、定期培训、动态核查,实现了管理工作制度化、全员化、长效化。调研组建议,区教育局统筹管理国有资产,优化配置各类资源,不断盘活存量资产,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魏光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