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督导推进省一级达标校复评工作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0-10-02 08:12

  930日,泰宁县召开泰宁一中“省一级达标校”复评工作督查推进会,泰宁县政府谢翠姬副县长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谢翠姬副县长针对泰宁一中“省一级达标校”市级评估反馈问题,就如何抓紧抓实整改到位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泰宁县教育部门和泰宁一中要深刻认识到创建“省一级达标校”既是推动泰宁一中提升办学水平、规范办学行为、创建一中办学品牌的一项具体教育工作任务,也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泰宁一中人人都是责任人,必须将复评工作压实到每个人身上,不折不扣,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严格按照市级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清单,明确工作专班,明确具体责任人,明确整改时限,挂图作战,销号管理。要吃透指标体系,精心准备好第一手资料,层层把关,层层审核。三是要运用复评结果。泰宁一中要将此次“省一级达标校”复评结果与教师的年终绩效奖励、职称评聘等挂起钩来,凡是在复评迎检过程中不作为、慢作为导致扣分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泰宁县教育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泰宁一中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DSC_0005 

DSC_00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