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委书记廖金辉到建宁县职业中学调研
来源:建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0-09-25 09:09

  9月24日下午,建宁县委书记廖金辉一行深入建宁县职业中学调研。建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一龙陪同调研。

  廖金辉一行实地参观了校园,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教学设施设备、师资队伍等情况。廖金辉要求,要根据建宁县实际拓展与产业匹配度高的专业,扩大招生规模,争取开办护理专业和学前教育等专业,对专业设置,要摸清情况,弄清开设条件,积极争取政策上的支持。要充分发挥县职业教育中心主体校的作用,开展技能培训,在就业和再就业培训、职工岗位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等方面充分发挥作用;要深化校企合作,主动加强与高职院校的联系,争取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办学。要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争取在学生专科、本科升学和师生技能大赛上出成果,全面提升职业教育的教育教学质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