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元区幼儿园新教师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时间:2020-09-24 15:37

  9月21日,三元区幼儿园新教师培训正式开班,三元区进修学校梅忠勇校长出席开班仪式,三元区进修学校陈新书副书记主持开班典礼。陈新书指出,新教师的培训是一场精神“淬炼”,新教师要“聚焦新目标”,不断提升对自己的要求。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人师表,不忘初心,成为“你认可的样子”。

   

  三明市实验幼儿园张桂玲园长以《我为幼儿教师代言》为题,由“师幼关系、家园关系、个性心理、专业素养”四个方面,以谈话的方式展开,为新教师作职业道德培训。三元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吴晓燕园长主讲《幼儿园常规培养及师幼有效互动策略》,阐述幼儿园常规培养及有效互动策略。三元区实验幼儿园张敏敏园长结合实际生活为新教师展开家长工作的相关培训。张园长系统阐述了家长工作的必要性和意义、目的任务以及工作方法,强调“爱”和“换位思考”是家长工作的重中之重。

   

  三元区幼儿园新教师培训“第一课”圆满落幕。教学伊始,学员们已收获满满,接下来的学习中,新教师更会把握机会不断学习,做到“更新观念,理论支撑,在实践中履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