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三明商会爱心捐赠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
来源:市教育局高职成科 时间:2021-03-05 20:54

  3月5日,厦门市三明商会爱心捐赠仪式暨座谈会在市教育局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张文珍,厦门市三明商会党支部书记谢小金,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颜虎成,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若嘉,市教育局局长涂林瑢,厦门市三明商会部分企业家代表以及市教育局机关干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厦门市三明商会及爱心企业本次共为三明教育捐赠资金1049万元、口罩10万个,这笔资金和物资主要用于我市各级各类学校改善办学条件、开展教育救灾扶贫、奖教助学、疫情防控等,是对三明建设教育强市的有力支持。 

 

  捐赠仪式由市教育局涂林瑢局长主持 

 

  张文珍副市长向厦门市三明商会颁发《捐赠证书》、市政府表扬文件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若嘉宣读市政府表扬文件 

 

  厦门市三明商会常务副会长、福建碧格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王志斌董事长向我市教育系统捐赠口罩10万个 

 

  厦门市三明商会向三明市教育发展促进会授捐赠牌 

 

  厦门市三明商会党支部谢小金书记讲话 

 

  参加捐赠仪式的领导和企业家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前还举行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对厦门商会强烈的社会担当和责任感予以高度评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