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教育工委宣传部、办公室 时间:2021-03-12 16:26

   

  3月11日,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若嘉作动员讲话,市教育局局长涂林瑢出席会议,市教育局副局长林晖主持会议。

   

  刘若嘉书记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饱满的热情投身其中,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对标对表、把握主线、以上率下、紧扣实字,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围绕推动教育改革发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宣传引导,坚持分类指导,全面融会贯通,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推动自我革命的“必修课”、激励担当作为的“助推器”,以高度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市提供强大动力。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三明学院、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分管领导,在三明市区的市直属学校(单位)书记、校长,梅列区、三元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科)室负责人,辖区各级各类学校主要负责人在县(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