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列东中学西藏班师生
来源:列东中学西藏部 时间:2021-02-16 10:12

  2月15日农历正月初四下午,市长余红胜到列东中学看望慰问西藏班师生,向全体师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向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余红胜深入学生宿舍、西藏班德育室,详细了解西藏班办班、学生日常生活等情况,充分肯定西藏班办学成效,并观看了趣味体育活动、学生藏文书法,与内派的藏文老师亲切交谈,鼓励在场的同学们好好学习本民族语言文字,传承好优秀传统文化。

   

   

   

  在与学生共进晚餐时,余红胜勉励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看望慰问西藏班师生时的殷切嘱托,珍惜到内地学习的机会,争当民族团结使者,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来为建设更加美丽的新西藏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继续办好西藏班,为推动民族教育事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罗金水,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若嘉参加相关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