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吴伟平一行到我市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西藏班师生
来源:列东中学 时间:2021-02-05 09:06

  2月4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吴伟平一行深入列东中学检查指导学校寒假和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西藏班师生,并召开座谈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若嘉,市教育局副局长林晖参加相关活动。

   

  在列东中学,吴伟平详细了解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西藏班读书社的建设情况,参观了西藏班德育室和学生宿舍,并与西藏班学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珍视团结,刻苦锻炼,全面发展,将来为建设新西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座谈会上,吴伟平听取了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刘若嘉关于我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教育系统要继续抓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提升应对处置能力,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在校园传播、蔓延,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吴伟平还转达了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对列东中学西藏班全体师生的问候,慰问了内派藏文教师。吴伟平高度肯定列东中学西藏班长期以来的办班成效,希望西藏班全体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不断进取,继续办好西藏班,为我省教育援藏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