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三明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市教育局高职成科 时间:2021-01-11 10:57

  2020年12月25日至2021年1月10日,2021年三明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首批赛项选拔赛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市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文化和旅游局、交通运输局六部门联合举办,相关行业协会和企业协办,共设置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三明市农业学校、三明工贸学校、职教园分校、大田职业中专学校等5个赛点。

  市教育局局长涂林瑢,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永连、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谢群、市文旅局副局长庄瑞峰、市农业局四级调研员邓宣意、三明教育学院副院长林启福等深入比赛现场观看比赛。

  涂林瑢等详细了解比赛现场的设备情况、人员安排情况以及赛事服务等赛项相关工作,仔细观摩比赛学生的现场技能实操情况,对全体裁判人员表达了关怀之情。涂林瑢指出,全市教育系统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三明”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技能人才队伍,助推三明老工业基地振兴。

   

   

  市教育局局长涂林瑢等深入实地观看比赛

   

   

   

  “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项目比赛现场

   

  “电子电路装调与应用”项目比赛现场

   

  “中华茶艺”项目比赛现场

  大赛由12所中等职业学校、2所技工学校和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中职部共同参加,涉及10个大的专业门类、29个赛项。全市辖区内职业院校经过预赛、选拔,共选送533选手参加了本届技能大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