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时间:2020-12-22 11:32

  12月21日下午,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本次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刘若嘉、林晖、叶倩、陈维旋、林朝魁、吴洪根、李宜韬等7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林晖、余百火、付斌、李晓贞、魏静等5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机关纪委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以及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刘若嘉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林晖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若嘉代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一要抓好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带领机关各党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作为首要重要政治任务,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办学方向,确保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要抓好职责,强化干部监管。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制度,不断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通过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和“八小时之外”管理监督,不断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三要抓好融合,推进工作合力。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立足教育系统“三领三强,服务师生”党建服务品牌和机关党建“亮灯行动”,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业务工作全方位提升。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晖主持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