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开展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人事科 时间:2020-10-26 08:27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5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九九”重阳节,10月也是我国第11个“敬老月”,三明市教育局围绕“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活动主题,组织开展敬老爱老系列活动,传承尊老文化,弘扬敬老美德,努力让每位退休老同志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与组织的温暖。

   

  10月13日,市教育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20多位在明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局长涂林瑢代表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向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与老同志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困难和需求,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继续为三明教育改革发展出谋献策、发挥余热,并祝愿他们退休生活更加精彩,身体健康长寿。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市教育局退休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朱文和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在福建》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工作和党支部建设,引导大家活到老学到老,积极做社会主义正能量的传播者。

   

  10月24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若嘉带领人事科、关工委等相关科室人员,登门看望慰问部分高龄和生病的老同志,为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并叮嘱老同志注意休息,安心养病,注意防寒,保重身体。嘱咐其家人要好好照顾,让生病的老同志早日康复。受慰问的老同志及其家人由衷地感谢组织、感谢局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和慰问。

  重阳节期间,市教育局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表达问候,送上祝福与慰问金 ,使老同志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也营造出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