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教育局办公室 时间:2020-09-10 10:53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9日,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领导林斌、张文珍深入市属及梅列、三元两区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让广大教师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广大教师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在慰问困难教师代表时,市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感谢他们带病坚守一线岗位,鼓励大家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科学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三明学院 

三明九中 

列东中学 

建设小学 

  林斌部长到列东中学、三明学院附小三元分校、三明九中、三明学院看望慰问教师 

  市领导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全市广大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求,自觉承担起培育时代新人的重任,把教书与育人紧密结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守正创新,进一步上好思政课,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要深化均衡发展、协同培养机制,持续推进总校制等改革,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增强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要落实好正向激励机制,突出教师主体地位,加大年轻教师等培养力度,提高教师专业能力与水平,不断提升教师职业荣誉感、工作积极性。 

  列西小学 (2)_副本  

 三明十一中 

三明二中

    张文珍副市长到梅列区列西小学、三明十一中、三明二中看望慰问教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