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第20241065号提案的协办意见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01 时间:2024-04-07 16:40

明教办函〔202420

市发改委:

《关于进一步加强“三沙”中心城市融合发展的建议》(第20241065号)收悉,我单位的办理意见如下:

一、关于报考招生事宜。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三明中学初中毕业生报考工作以及高中部招生相关事宜将根据国家、省和市有关招生政策规定,结合区域学龄人口、生源布局等情况进行综合研判论证,在广泛征求意见后,形成学校、社会、家长都可以接受的招生办法,届时三明市教育局将发布招生公告。

二、关于项目建设事宜。加快推进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三明中学二期项目建设,总投资约4.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4.66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楼、科技楼、食堂、体育馆、宿舍楼、篮球场,以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等,目前项目已开工。

 

领导署名:涂林

人:许明辉

联系电话:8222735

  

             三明市教育局

              20244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