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调研组到我市尤溪县调研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来源:三明市教育局 时间:2019-12-02 08:21

11月29日,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陈希原、外资处副处长袁荣、高校处主任科员山兰蝶一行3人到尤溪县调研指导学生资助工作。省教育厅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春生、副主任李萍、市教育局副局长林晖等省市县相关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尤溪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县学生营养办,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县学生资助工作进行详细深入的了解,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尤溪县在实施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从教育扶贫的高度,提高对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认识;要进一步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并与各经办银行协同配合,做到“应贷尽贷”,扎实落实好国家的这项惠民政策;要进一步探索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省级试点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完善办法措施,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生资助中心林丽芳  报道)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