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名学生入围第三届“福建励志先锋”人物候选人
时间:2018-09-29 16:16

    近日,福建省第三届“励志校园·感动福建”优秀学生典型宣传活动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省教育厅、省委统战部、省财政厅、省卫计委、省国资委、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民宗厅、省文化厅、省农业厅、省新闻出版局、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省总工会、省妇联、团省委、省工商联、省残联等十七部门的组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福建励志先锋”评审办法和初评结果,并议定下阶段工作安排。

 

本次活动全省各地各校推荐了87名学生参评第三届“福建励志先锋”,经活动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和组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审议通过,20名推荐对象进入候选人,其中,本科7人、高职高专5人、中职3人、高中2人、初中1人、小学2人。我市张彦(三明学院)、黄福圣(明溪县职业中学)入围候选人。(撰稿人;林丽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