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行2018年全省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8-06-01 17:50

529日,由 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泉州理工职业学院承办的 2018年 全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业务培训班在晋江举行。 国家开发银行、福建省农信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华安保险有限公司及全省各市、县(区)教育局学生资助工作相关负责人约 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


-->-->-->

培训班上,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春生在讲话中回顾了福建省2017年生源地贷款工作,总结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2017年全省国家助学贷款规模再创历史新高,达6.2亿元,近9万名在校大学生得到贷款资助。

 

2017年我省的助学贷款手续在各银行的支持下进一步简化,除国开行之外,取消共同借款人规定,学生无需家长陪同和担保,自己到当地资助中心即可办妥贷款手续,实现一站式便捷服务。

 

此外,张春生还希望各位同仁加强宣传指导、组织管理和自身建设,再接再厉,共同打造2018年生源地贷款发展的新局面。 


-->-->-->

 

随后,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李萍为各个县市(区)教育局参会人员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解读及答疑的培训。 

 


-->-->-->

 

此次培训会议还开展了国家开发银行、省农信社、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华安保险公司生源地贷款业务培训。最后,由承办方泉州理工职业学院安排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及各县市(区)教育局与会人员参观本校生态型示范校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