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2022年中考补报名工作的公告
来源:市教育局 时间:2022-04-22 08:33

  我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报名工作已于三月份结束。少数考生因故未能在规定时间段内报名,提出补报名申请。为切实维护考生利益,在不影响考试管理和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决定组织2022年三明市中考补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补报名时间:2022年5月6日(周五)8:00至17:30(正常上班时间)。
  二、补报名条件:具有三明市初中学籍的八年级、九年级在校生;具有三明市户籍,在外地就读的八年级、九年级在校生或社会考生(含同等学力考生和往届生)。高中阶段各类学校在校生不得报考。进城务工人员及其他非户籍就业人员的随迁子女不得在“流入”和“流出”两地同时参加中考报名。
  三、补报名由各县(市、区)教育局中招办负责,补报名考生请与学籍校或户籍所在地教育主管部门联系,带上相关材料进行现场确认。
  四、补报名截止后将不再办理任何2022年我市中考报名手续,请有关考生不要错过此次补报名机会。
 

 

  

 

三明市教育招生考试工作站
2022年4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