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建省中考考务工作培训会在榕召开
来源:福建省考试院 时间:2018-06-19 16:11

       2018年全省中考将于6月22日至24日举行。为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6月10日下午,2018年福建省中考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在福州召开。省考试院院长陈明庆、副院长余剑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考务人员、信息人员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明庆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一定要深刻认识、全面研判考试安全形势,按照“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的工作原则,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确保实现“平安中考”目标。

会上,余剑锋从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综合治理、确保试卷安全、严格考务管理、强化考务培训、加强诚信教育、完善应急预案、提升服务水平等八个方面对中考考试安全及考务工作做出部署。业务处室考务工作负责人就2018年中考考务工作相关变化做了详细解读,并对考务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