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三明一中、二中剩余招生指标志愿补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6-07-05 10:40

明教中〔2016〕113号

三元区、梅列区教育局,局属中学:

2016年,三明一中和三明二中中考中招切线工作已经结束,三明一中和三明二中“定向生”指标分别剩余86名、6名。根据《三明市2016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录取办法》(明教中〔2016〕59号)精神,上述指标统一调整为市区统一招生指标,并组织补报。现将补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报对象。未被三明一中、三明二中、三明九中和永安、沙县同城化区域普通高中录取的三元、梅列两区考生。

二、补报办法。考生登入2016年三明市中考网络报名系统(九年级),网址:http://220.162.224.38:82/ks9.asp,到市区普高补报栏目进行补报。

三、补报要求。考生只能选择三明一中和三明二中当中的一所学校进行补报,不得兼报。

四、补报时间。2016年7月5-7日,7月7日晚上24时整为补报截止时间。

五、切线办法。根据补报志愿,从高到低切线并录取,届时补报录取等级分和投档分将向社会发布。

六、补报宣传。三元、梅列区教育局和有关学校要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做好补报工作的宣传。切实做到让未被录取的考生人人皆知,保证补报工作的落实。

三明市教育局

2016年7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