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4年福建省初中毕业生思想品德等九个学科学业考试大纲的通知(闽教基〔2014〕10号)
来源: 时间:2014-02-20 09:58

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为深入贯彻国家和省教育规划纲要精神,进一步推进考试评价制度改革,确保全省2014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命题符合课程改革理念和新修订的学科课程标准要求,我厅委托省普教室组织人员对2013年初中毕业生思想品德、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历史等九个学科的学业考试大纲进行了修订,形成《2014年福建省初中毕业生思想品德等九个学科学业考试大纲》,现予公布(下载地址:福建高中新课程网站“http://www.fjxkc.cn”的“文献资料”栏目)。请各地及时组织所属县(市、区)教育行政、教研部门和学校认真学习领会,加强对初中教育教学和毕业生学业考试工作的管理和指导,不断提升初中阶段的教育教学质量。

福建省教育厅

2014年2月10日

(主动公开)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4年2月11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