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考生的一封信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时间:2019-06-13 18:56

各位考生:

大家好!

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以下简称中职学考)将于2019年6月15日-17日进行,为确保我省中职学考顺利进行,特别提醒如下:

1.考生应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等内容,考前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2.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每科开考前30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和随身物品检查。不得携带手机、手表、电子手环、涂改液、修正带、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

3.开考15分钟后(同时考卷Ⅰ和卷Ⅱ的,视为一场考试,以卷Ⅰ开考时间算起),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场科目考试。交卷出考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同时考卷Ⅰ和卷Ⅱ的交卷出考场时间不得早于卷Ⅱ考试结束前30分钟)。提前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须在警戒线外安静等待,接到考点广播通知后方可离开考点。

4.考试时间以考点发出的考试信号为准。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须严格按试题要求在答题卡相对应的答题区域内填涂或作答。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笔,静候等待;不得将答题卡、试卷带出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5.同时考卷Ⅰ和卷Ⅱ的考生在10:00-10:10、16:00-16:10两个时段不得离开考场。

6.自觉诚信考试,不得参与作弊。不要相信所谓的“真试题”“真答案”,避免上当受骗。

考生朋友们,请遵守《考场规则》,珍惜个人名誉。衷心祝愿你们在2019年中职学考中取得理想成绩!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9年6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