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展风采 教学比赛促成长
来源:宁化县教育局 时间:2022-05-18 08:43

    56日至10日,宁化县举办第三届小学青年教师“智慧课堂”教学比武。按小学语、数、英学科,比赛分别在城南小学、城东小学、实验小学举行。

    本次大赛分城区组和乡镇组。经学校、片区层层推选,12名优秀年轻教师参加比赛,全县600余名教师观摩比赛。课堂上,参赛教师们精神饱满、教态大方,教学设计精妙,板书端正漂亮,课堂反应机智敏捷,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魅力,给参加观摩活动的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经过紧张激烈地比拼,第二实验小学马正芳、红旗小学张莉芳、第二实验小学张秋林分别获得城区组语、数、英学科的一等奖,曹坊中心学校池燕芳、泉上中心学校王宛红、淮土中心学校邱晓燕分别获得乡镇组的语、数、英学科一等奖。

 

    此次活动,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了有效的互动交流平台,将进一步激励全县广大青年教师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丰富学识、创新方法,提升教学基本功,促进自身快速成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