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 成就自我
来源:泰宁县教育局 时间:2021-04-26 11:00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先学后教 提升能力”课堂教学改革,近日,泰宁县第二实验小学通过召开教改年段家长会、小组长培训、导学案使用及课堂实践等方式让学生适应“先学后教 提升能力”新课堂形式下的教学模式。

  授课老师结合孩子们导学案自学情况,精心提炼交流任务,孩子们在课堂上深度讨论、汇报展示、补充质疑、完善认知,教师将讲台交给孩子,在旁适当引导,课堂上孩子们的自学能力、自信表现、自我提升展现淋漓,充分展示出“先学后教”课堂的独特魅力。

  二实小秉承“创建适合学生发展的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宗旨,在“先学后教”课堂教学改革中,相信孩子、依靠孩子、为了孩子、成就孩子,时刻谨记为孩子的一生发展奠基的信念。相信二实小的教改路会越走越远,二实小的教研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杨晶晶)

  教改年段家长会 

  教改年段家长会

  先学后教 提升能力 数学课堂 

  先学后教 提升能力 数学课堂

  先学后教 提升能力 语文课堂 

  先学后教 提升能力 语文课堂

  小组长培训 

  小组长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