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来梅列区考察智慧教学平台建设与应用
来源:梅列区教育局 时间:2020-11-26 09:36

   

   

  11月19日下午,福清市教师进修学校一行7人在游孙瑛校长带领下到梅列区考察梅列区智慧教学平台建设与应用情况。

  梅列区教师进修学校分管信息技术副校长从梅列的区位优势、发展愿景、落地措施、应用效果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以区域智慧教学平台为抓手助推信息技术2.0的进程,助力区域教研教学能力提升的具体做法。来宾们对梅列区运用区域智慧教育平台应用生成梅列本地优质资源服务于全区教师,实现了全区教学教研资源共建共享,推动信息技术应用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实践与探索表示赞赏与肯定。

  据悉。2018年,梅列区“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成为全省先进典型,参加教育部基础教育司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集中展示了智慧教育平台建设与应用的成果。现承担的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专项课题正有序进行行中。(朱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