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组织开展 “一季一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时间:2022-04-29 08:49

    为持续深化“一季一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重申纪律要求,筑牢“四风”问题思想防线4月27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一季一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强调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深做细案例警示教育,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要示范带动班子成员用好谈心谈话制度,及时发现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教育、早纠正。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党纪国法教育,带领广大党员教职工始终恪守廉洁从教的各项规定,在做人、做事、用权、交友中,知敬畏、存戒惧、讲规矩、守底线,共同营造教育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文耕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

 

    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在家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市直属学校(单位)负责人40余人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