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赴驻点村和挂钩帮扶少数民族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时间:2022-01-21 17:41

  2022年1月2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若嘉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驻点村宁化县安乐镇安乐村和挂钩帮扶少数民族村宁化县中沙乡下沙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刘若嘉一行与驻点村和挂钩帮扶少数民族村“两委”深入交流,听取了两村疫情防控和村“两委”换届及驻村挂钩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和发展现状,叮嘱其要积极配合镇党委做好全村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谋划思考,切实把驻村帮扶工作做实做细。 

    

     

  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随后,刘若嘉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每到一处,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的心声和呼声,并向老党员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驻点村党员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共慰问驻村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共11人,发放慰问金5800,并为村里送上学习读物和口罩等防疫物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