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时间:2022-01-07 16:40

  12月27日至28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举办2次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线下专题研讨会。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刘若嘉主持研讨会,局机关、三明一中、三明二中市管干部参加研讨。

  研讨刘若嘉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向广度和深度进军”等章节,并围绕研讨专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折不扣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深入落实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在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攻坚克难上下功夫,用全会精神推动教育发展;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教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创建教育部基础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和省党代会赋予我们的教改任务,抓紧抓实年底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