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召开新学年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2-09-29 15:44

  9月7日,尤溪县召开2022-2023学年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就新学年教育督导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县政府督学、专兼职责任督学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副总督学蒋景亮部署了2022学年教育督导工作。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全县教育工作保持一致,服从教育督导部门工作安排,有针对性地开展常规督导、专项督导、综合督导和协作督导工作。二要明确责任,担当要到位。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开展督学工作时,要考虑到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深入课堂,多与一线教师沟通交流,发现问题。三要认真履职,督导要到位。做到下校督导督得全、督得准、督得深。在规范办学、质量提升、校园安全等方面对学校进行有效监督、指导和服务。四要落实整改,跟踪要到位。通过入校督导,找准问题,落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教育督导权威,提升教育督导实效,落实整改工作 

  会上,县教育局领导向新学年新聘任的8名专兼职责任督学颁发了聘任证书。同时,举行了教育督导论坛12督学围绕“双减”、学校管理、督学履职、督队伍建设、助力质量提升、督导信息收集与反馈、督导案例撰写工作,发表了见解,提出意见建议。 

  教育督导部门负责人回顾总结了2021学年责任督学挂牌督工作,布置了新学年教育督导业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