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实抓细,提质增效--将乐县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责任督学工作会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2-09-14 15:41

  2022829日,将乐县召开责任督学挂牌督导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督导室、督评中心人员各责任督学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责任督学“双减”实地督导工作指引,《三明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专项督导工作的通知》精神及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等,明确了九月份督导主题:中小学幼儿园秋季开学工作专项督导和巩固中小学“双减”工作督导,并对新学期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落实重点工作督导,重点督导学校“疫情防控“控辍保学”“双减”、禁止摊派与教学无关“涨粉”等指令性任务;二是抓好经常性工作督导,要求日常到校开展精准督导、精细指导,做到“六个一”和“六个有”的挂牌督导规范要求;三是落实反馈整改工作,督促学校梳理督导问题清单,限时整改,举一反三,强化问题整改监督。 

  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教育督导室主任邱友旺就新学期工作进行强调,他要求,一要认真按照省、市秋季学期开学工作要点进行督导,做到实事求是,依法督导;二要团结协作、有内涵、敢担当、善作为,助推学校办学能力水平提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