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区召开责任督学挂牌督导2021-2022学年末工作总结汇报会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2-07-15 09:16

  7月4日下午,沙县区教育局召开“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学年末工作总结会”,区教育局副局长郑善灿责任督学办公室主任廖桂芳全体中小学幼儿园专职督学参加会议。 

 

  会上,郑善灿副局长肯定了一年来沙县区教育督导工作的成绩亮点,并对责任督学暑期工作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调整身心,借助学校暑假空档期,解压放松。二是遵章守纪,维护督学的良好形象。三是“充电”提升,抓住闲暇暑期补充精神营养,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为做好新学年督导工作提供更强大的专业储备。 

  会上,责任督学办公室主任廖桂芳回顾、总结了本学年的督导工作一年来,围绕9个督导主题,区教育督导评估研究中心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落实整改。其中,涉及全区学校“五项管理”“双减”“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发出督导整改意见书215份,形成专项督导报告78份。各责任督学认真履职,勤督善导,有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此外,责任督学积极参与创城、社区服务等活动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展现了督导人的良好精神面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