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 “回头看”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2-07-15 09:09

  为进一步规范尤溪县幼儿园办园行为,督促落实幼儿园办园行为评估整改,近期,尤溪县政府教育督导室组织督导组,对部分幼儿园开展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回头看”工,重点督查幼儿园的整改情况。 

   

  督导组根据前期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的反馈意见和存在问题,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重点查看等方式,对部分民办幼儿园就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五个方面,对照前期督导检查问题清单,逐项逐条核查整改情况,开展落实整改“回头看”工作。同时要求,幼儿园要加强师资配置和培训,突出保教中心,科学制定幼儿一日流程,认真落实以游戏为基本活动的要求,营造充满童真童趣的园所环境 

  近年来尤溪县高度重视幼儿园办园行为评估“回头看”工作,采取有力措施,突出重点,督促问题整改,稳步推进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目前,完成了对全县68所公民办幼儿园第一轮督导评估任务,接下来工作重点放在复评和重点问题“回头看”督促整改上。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