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开展2022年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2-05-24 11:35

  5511日清流县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组一行6在教育局分管领导杨克华组长的带领下,本轮最后一批幼儿园进行实地督导评估 

  连日来,督导评估走进实验幼儿园、屏山幼儿园、城关幼儿园、文华幼儿园(民办)、龙腾御景幼儿园(民办)、沙芜中心幼儿园6所幼儿园,实地查看园的办园条件,听取幼儿园基本情况介绍。同时,对幼儿园的办园资质、档案、安全设施、教材、活动场所、教师资质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督导过程中,督导组与幼儿园师座谈交流,通过双向沟通,了解真实的办学情况。意见反馈会上督导组向园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师代表反馈了督导情况,以如何开展幼小衔接、如何对幼儿因材施教、幼儿园教育对幼儿有何发展等问题为导向,进行详细点评分析指导,让在场师们感到收获颇丰。    

  目前,清流县第一轮办园行为督导工作已圆满完成,共有22所幼儿园(其中民办注册园6所)通过了督导评估。清流县将进一步落实级文件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工作不断创新发挥督导优势,助推全县学前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