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问诊 精准帮扶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2-05-24 11:31

  5月10日上午,沙县区教育局责任督学办公室廖桂芳主任组织区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员陆昌煜,实验小学、城三小学骨干教师杨春华、张绍灿以及该校责任督学官凤姬到虬江第二小学毕业班进行教学诊断。 

 

  陆昌煜、杨春华、张绍灿等专家名师走进教室语数英学科进行随堂听课,认真听取了虬二小学教导主任张美英对六年级学生现状以及语数英今年半期测试三科成绩的汇报,并就毕业班各学科教师提出的困惑进行综合分析,找出教学症结,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三位专家名师还与各学科教师互动,进行一对一的帮扶指导,解决困惑,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近年来,沙县区教育督导功能不断拓展强化,在以问题为导向的全方位督导中,极关注薄弱学校的教学成效,并通过有效措施积极干预,帮助薄弱学校教学纾困。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