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学生健康成长 确保政策落实落地--清流县部署“五项管理”督导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1-05-31 11:16

   为了全面掌握“五项管理”工作主要内容与具体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5月24日上午,清流县教育局党委委员评估中心主任伍平位组织全体责任督学学习三明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组织责任督学进行五项管理督导的通知》,并将此项工作作为2021年责任督学首要任务部署实施。

           

  会上,评估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廖远发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教育部、省和市的有关文件,对“五项管理”督查要点项目进行逐一解析,并要求各位督学对照文件,采用多种方式对责任校开展督导。会上各位督学对督查要点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分析、讨论,并拟定了下校计划。 

  伍平位对文件进行进一步解读并强调:责任督学要严格按照“五项管理”要点进行督导在进行专项督导的同时还要兼顾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