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召开教育“五项管理”专项 督导工作培训部署会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1-05-31 11:09

   5月19日,泰宁县教育督导评估中心召开贯彻落实“五项管理”督导工作培训部署会,学习部署教育“五项管理”专项督导工作。泰宁县教育督导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员和县教育督导评估中心全体中小学责任督学参加会议,县教育督导评估研究中心主任范德胜主持。

           

  会上,县教育督导评估中心主任王鹏辉就本县加强学生作业、睡眠、手机、读物、体质“五项管理”督导文件和督导指标,做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国务院、省、市要求,对泰宁县教育督导委员会组织开展“五项管理”专项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 

  范德胜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政府关于教育“五项管理”工作的精神,准确把握教育“五项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工作小组成员高度重视,按照全县统一部署,确保工作做细做实。 

  目前,泰宁县教育督导委员会已出台相关文件,成立专项督导小组,在5-6月份,对全县中小学开展“五项管理”工作专项督导。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