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完成2021年春季省级体育与健康质量监测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1-05-31 11:00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中小学教育质量监测工作的通知》(闽教督〔2021〕9号)精神2021年5月17日, 2021年春季省级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体育与健康)第二测试组到达尤溪县开展监测工作,测试组副组长、福州华侨中学副校长陈祁罕队长带领组员缪滢滢李希海林淑青,在三明教育学院陆艳芳教研员、县教育局领导陪同下,顺利完成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测试组先后到达实验小学、尤溪七中、管前中学、管前中心小学四所样本校,对学生进行运动技能监测,开展师生问卷调查。 

  尤溪县教育局严格按照省统一安排与部署,成立监测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监测实施方案,落实工作职责,保障工作经费,强化工作监督;加强监测队伍的建设与管理,做好培训工作,保证参与监测实施工作的相关人员了解规则、掌握方法;按照工作时间安排,及时完成信息上报、测前准备工作问题排查及各环节工作完成情况的上报与总结等工作;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实施,确保质量监测工作的顺利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