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督学凝心谋发展聚力开新局--宁化县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专项督导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1-03-12 11:33

  确保2021年春季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安全地进行 2021年3月3日-5日,宁化教育局组织专项督查组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专项督查促进新学期的良好开局。 

  开学以来,各校(园)高度重视春季开学工作,贯彻落实222日全县中小校(园)长会议兰鹏局长《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布置会上的讲话》和纪检组孙越群组长的讲话精神,认真做好《省教育厅2021年春季开学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重点》 

  责任督学分六个小组深入全县各校,根据开学工作具体要求,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开学条件保障、校园安全管理、规范办学行为、控辍保学、贯彻落实全县校园长会议精神、落实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等重点方面内容,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开学各方面工作情况进行检查,指出存在问题与不足,并通过座谈交流立即反馈,与学校班子商讨解决对策。督后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学校立即整改,有助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