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召开2020年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2+x)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0-11-23 15:11

  11月20日下午,将乐县2020年福建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2+x)工作培训会在县实验小学召开。县监测工作领导小组成员18所样本校责任督学、副校长、主监测员等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县监测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章程主持。 

 

  会长,胡章程副局长对2020年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解读。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今年省测的样本校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工作要求。 

  会上,局初教股股长冯波就本次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实施细则、质量监测的现场操作及程序规范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和重点解读,要求各样本校尽快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二次培训。 

  最后,大家认真观看了2020年省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现场测试操作程序视频。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熟悉了质量监测操作流程,明确各阶段任务重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