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接受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准备工作市级专项视导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0-09-21 17:56

  9月16至17日,市教育“两项督导”专项视导组一行在市政府副处级督学陈吉首和市教育督导室主任洪水兰的带领下,深入宁化县开展教育“两项督导”省级评估准备工作市级专项视导。 

 

  视导组一行分7个小组深入宁化县各乡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学点,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县迎接省级评估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核查指导。 

  反馈会上,视导组肯定我县在完善职责治理、保障教育投入、优化办学条件、强化教师队伍、改善教育结构、提升质量水平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详细指出了当前我县教育仍然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强调要严格对照省里教育“两项督导”指标要求,逐项进行问题排查,按时完成整改,落实责任到人要在成绩中探路,在整改中提高,在统筹中聚合力,确保圆满通过省级督导评估。 

  反馈会上,周颖副县长真心感谢视导组的工作指导,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视导为契机,严格履行教育分管领导的职责,统筹协调各个职能部门,围绕督导指标,列出问题清单,举一反三,认真的落实整改,全力以赴,用最好的精神状态来打好这20天的攻坚战,以最优的成绩迎接10月份省级督导评估这场大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