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区教育评估中心召开秋季开学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0-09-09 15:58

  为了适应新冠疫情防疫情况下的责任区督导工作,按照省、市级教育督导工作部署,三元区教育评估中心于9月8日召开秋季开学督导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责任区督学学习三元区《督导工作守则十条》、《八项常态性督导工作》和《八项主要督导任务》,三元区教育评估中心戴小梅主任就责任督学人事工作调整和督导工作重点等事项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责任区督学要明确形势任务,增强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努力完成今年工作任务。要认真贯彻省市教育督导会议精神,着力做好今年五项督导任务:一是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防止疫情反弹情况的发生;二是检查学校开学第一课情况;三是检查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四是做到公民办幼儿园挂牌督导全覆盖;五是做好各学科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