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县召开“两项督导”迎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教育局督导科 时间:2020-07-17 08:34

  将乐县7月16日召开“两项督导”迎检工作推进会,县长温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振宇通报了“两项督导”市级核查反馈意见,副县长周君恺主持会议。

 

  温毅指出,召开此次推进会,主要目的就是再提醒、再加压、再动员,确保将乐县以“双优”的好成绩通过省级评估,推进全县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温毅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解决“认识不到位”问题。“两项督导”工作是必须打好打赢的“荣誉战”,是考验大家能力的“试金石”,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指挥棒”;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对标市级核查问题清单能快则快,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坚持从严要求,切实解决“整改不彻底”问题。加快细化整改方案,实行整改销号制,确保每一条意见、每一个问题,都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坚持把钱用在刀刃上,集中力量解决一些影响迎检工作的突出问题,着力提高我县教育整体水平和整体质量;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能当下整改的,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对一时难以解决的,明确具体时间表和责任人,全力推进整改,坚决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罢休。 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解决“责任不落实”问题。强化大局意识,压实责任,凝心聚力做好迎检工作;要积极深入学校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帮助学校解决教育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尽心尽力地为教育发展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