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2-04-12 17:44
   48日,宁化县召开校园及周边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美华主持,县政法委、公安局、教育局、交警大队、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文旅局、卫健局等有关成员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抓好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是净化学校及周边环境,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成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根据部门职责全力抓牢抓实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做好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把校园及周边安全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以强烈的担当意识、扎实的举措,确保我县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各成员单位要根据教育局前期排查的清单,结合部门职责,细化方案,落实工作措施,做实整治工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把日常管理和集中整治结合起来,切实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




 

会上,县教育局局长兰鹏通报我县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清单,并提出整治工作的建议。县政法委、公安局、交警大队、城管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文旅局、卫健局等单位,就做好校园周边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