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检查促进步 校园安全不松懈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2-03-04 17:3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工作的深入开展,坚决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224日到32日,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余百火带领安全科人员到农校、职教园、一中、二中、实幼等16所直属学校进行春季开学安全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所学校都详细查阅学校开学初校园安全会议记录、各项值班记录、安全隐患排查记录,并重点察看校园环境、门卫室、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食堂等场所。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要求各校要举一反三,强化整改,确保存在的问题能及时得到解决。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的建议,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意识,加强安防队伍的建设,细化规范管理。


校园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关乎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新学期学校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认真落实开展各项安全工作,强化精细化管理,做好常态化管理,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自由、和谐、温馨的教育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学校全面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