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抓实安保工作 打造平安校园--市教育局领导深入学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1-04-30 15:39

   4月29日上午,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余百火率队来到三明市实验幼儿园进行校园安防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错峰入园情况,查看了校门周边安全、测温入园通道、门卫监控室等关键场所,对校园内部安全防范、安保人员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检查组对我园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校园安保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余百火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全面加强校园安保措施,加强对校园周边及幼儿入离园等重点时段的防控,做好护校安园工作,确保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稳定;三是要以突发暴力伤害事件等为重点,组织开展各类应急演练,提升师幼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字:林芳芳
编辑:林菁
审核:张桂玲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