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建设】安全不“放假”,绷紧这根弦 | 三明市实验幼儿园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专题会
来源:市教育局安全科 时间:2021-04-30 15:24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4月27日上午,我园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专题会,园领导班子、中层人员,安全小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张桂玲传达了全国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福建省2021年学校安全形势分析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形势,并结合会议精神,针对我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根据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统一思想,不断调整校园综治维稳及安全工作的建设思路,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使命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二是各部门要立足实际,抓好各项专项工作:如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防欺凌专项治理;三是要做好硬件设施、重点人员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加强警校联动,着力提升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好安全防范体系建设。

之后,副园长林芳芳强调了安全隐患排查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做好每月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全面排查、重点抽查、跟踪复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建立台账,做好跟踪复查,直至隐患消除。

安全不“放假”,绷紧这根弦!我园将居安思危,将思想安全意识转变为积极行动,在行动中完善并强化各项安全措施,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戴光英   图:王爱芳
编辑:林菁   审核:林芳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